学校科协、社科联到黎少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发布单位:科研处

为了全面了解学校对接镇村的乡村振兴需求,10月21日校科协副主席、社科联副主席黄晓娟带领相关人员到黎少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交流工作。黎少镇人大主席唐钢、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梁剑威、我校驻镇干部邓勤等参与了调研交流。

 唐钢主席介绍了黎少镇开展乡村振兴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农村产业发展和未来规划,梁剑威队长介绍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希望我校在农产品深加工、乡村文旅产业发展、光伏发电系统的维护保养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黄晓娟副主席指出,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就是精准了解黎少镇乡村振兴的需求,学校将制定科学合理的计划,充分发挥科协和社科联的作用,尽最大努力解决黎少镇乡村振兴过程中碰到的难题,为云浮市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贡献应有力量。

座谈调研后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学校科协、社科联一行继续前往黎少镇乡村振兴示范村牛角坝和华南教育研学基地梁家庄园调研,深入了解乡村文旅产业发展需求。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社科联

2021年10月26日

    图:郭智文、欧培辉    文:李志军    审批:黄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