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在我院开展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发布单位:科研处

 为了推进农村科技特派员对接服务,云浮市科技局调研组于10月27日上午在我院召开了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调研会议。参加调研的人员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林文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农业农村与社会发展科科长苏英慧、云浮市科学技术局成果转化与专家服务科科长梁悦群等。我院莫秋婵副院长、科研处和相关科技人员参加调研。

会议上,莫秋婵副院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农村科技特派员、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等科技工作相关情况。我院农村科技特派员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林文前在听取我院农村科技特派员的发言后,对相关问题予以一一回应,对我院农村科技特派员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科技特派员下乡力度大,效果明显,积极性高,措施扎实,走在全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前列。同时希望广大农村科技特派员进一步深入乡村,为乡村做好技术引进、科普宣传、解决难题工作。

科研处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