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6年度校级科研、教研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发布单位:科研处

关于对2016年度校级科研教研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系部、各有关课题负责人:

2016年度校级科研教研课题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方式和要求

各课题负责人在所属系(部)指导下,根据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完成自评工作,收集、整理材料,撰写结题报告,填写结题验收登记表,向科研申请结题验收。由科研组织校内专家进行结题答辩,并提交学术委员会完成评审鉴定工作。

二、申请结题验收的课题需提供以下文件资料:

1、项目结题报告(一式四份)。项目结题报告按附件1填写。

2、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课题结题验收登记表(附件2)。结题验收登记表是用以反映项目成果的简明统计表(一份)。

3、反映项目成果的原件(备查)和复印件份。如人才培养方案、实验指导书、调查报告、教学软件、论文、著作、电子课件等。

三、结题验收工作的时间安排

已经完成研究工作的课题负责人,按上述要求将结题材料汇总,用档案袋装好并注明负责人姓名和项目名称,于2019227日前报送科研。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彭祖鸿    电话:3782219  邮箱:keyan2219@163.com

附件:

1.结题报告

2.结题验收登记表

3.2016校级科研立项课题一览表

/cms/articleFile/static/972db7d0fc618ce7c0da6b8c14ce2f04.zip

科研处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