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风采录:科学调研 钻研滴灌系统关键技术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发布单位:科研处

近期,由院与华南农业大学联合开展的云浮市省科技专项基金项目“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物联网果园智慧水肥滴灌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启动,项目成员华南农业大学王卫星教授一行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项目负责人尹东晓老师就项目概况、技术方案、执行计划、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项目组重点针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考核指标、管理机制、应用示范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对标项目考核指标细化实施方案,加强项目的组织协调和集成,实现项目目标性、对象性和方向性的协调统一。

会后,项目组一行前往项目实施企业省级示范农村合作社——罗定市东联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的基础建设情况,确定项目实施方案。项目组成员表示,今后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一定交出一份满意的科研答卷。

项目组成员在果园大棚前的合影​​​​​​​​​​​​​​

项目组成员实地调研

​​​​​​​

科研处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