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在我院召开罗定市科技创新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发布单位:科研处

为做好云浮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深入了解云浮科技创新工作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716日上午,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李妃养副所长一行在云浮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长虹等人的陪同下,在我院召开了罗定市科技创新情况的调研座谈会。参与座谈的被调研对象包括罗定市科技局、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罗定市丰智昌顺科技有限公司和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等。

会上,莫秋婵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科研能力及现状,提出了加强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能力的建议。罗定市科技局、企业代表、我院科技人员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云浮市科技局李长虹副局长在听取参会单位的反馈和意见后进行一一回应,她表示:罗定市企业应充分信任本地高校的科研能力,做好更深度的产学研合作。同时,为了更好地发展云浮七大新兴产业,资源需适当倾斜高精尖企业,希望高校和部分企业能不断提高自身实力,达到申报重大科技项目的科研实力水平,嘱托罗职院将自身特色科技发展项目进行整理上报,形成省级生产联盟或平台,不断增强地方企业对罗职院的信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