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技特派员团队赴华石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发布单位:科研处

20211227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派出的对接罗定市华石镇的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李海霞老师一行到华石镇开展对接与调研工作。

华石镇廖顺达镇长对科技特派员团队的到来高度重视,亲自与团队成员进行了会谈,欢迎科技特派员团队的加入,详细介绍了华石镇的发展规划,并且非常关心地询问了团队开展工作的住行问题等。

座谈会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谢队长,简要介绍了华石镇的驻镇帮镇扶村的工作重点及现状,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认识,就今后合作开展工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科技特派员们还在工作队的带领下考察了华石镇的洪岭山庄和法治公园,实地了解了华石镇现有旅游资源的一些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讨论了未来发展的趋势。

驻镇帮镇扶村是广东省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此次的对接调研拉开了团队工作的序幕,也增强了未来三年工作的信心。

                            科研处

20211229

图文:李海霞   审核:黄晓娟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