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科研教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发布单位:科研处

关于2018年度科研教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各系、处、室、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办法>的通知》(罗职院[2017]9号)的有关规定,对我校教职工取得的科研教研成果进行奖励。具体要求如下:

一、成果奖励的范围

奖励对象为我校在职教职工20181月至201812月期间取得的符合《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办法》规定的各类科研教研成果,20181月以前已发表但未上报统计的不再予以奖励,全英文论文请提供SCIEISSCIISR收录证明,未提供上述收录证明的不予以奖励

二、申报要求

1、本次奖励采取个人申报的办法,申报人须认真研读《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办法》的有关内容,按要求准备材料。材料包括:《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教研成果奖励申请表》一份;论文、学术著作需提供原件(核实后返还),每项成果的复印件一份(期刊封面、目录和正文);每个单位汇总表一份(加盖公章)。

2、科研(教研)成果奖励对象为我院在编在岗教职工,且为各类成果的第一署名人。

3、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教师的成果申报工作,对成果进行核实并汇总,并填写成果汇总表,将申报材料统一汇总报送科研处。申报材料包括:

1)加盖印章的《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教研成果奖励申请表》(与成果材料复印件一起装订)和汇总表;   

2)将项目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邮件至keyan2219@163.com

4、报送时间:请于2019225日前将材料报送科研处,逾期不受理。

                                                     科研处

                                                 2018127

科研成果奖励表格:/cms/articleFile/static/b2e28db17eff3178663a0c5de700cc39.zip